夏日涟漪

巍澜居北,莲花楼笛花(虽然画得很烂,但还是要说稿子全部禁商用)

撩骚男人最好命(2)

碎碎念:迟到的炒冷饭傻白甜,没有新梗,时间错乱,篇幅很短,想看新故事的可以跳过这篇。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求放过小透明。

标题随便起的,第一感觉而已,以后可能会改。

仅此追念我脑洞中的夏天。

———————————————————————

3、

网瘾少年最近又在沉迷游戏,白天空闲时拉着大家组团还不够,晚上休息前还要刷两把,美其名曰:不成王者如何带妹上分?不对,带哥上分!

熬夜导致每天早上:宁睡五分钟,不食一顿饭。

新来的小助理跑到朱一龙面前哭哭啼啼:”他本来就胃不好,不肯吃早餐可怎么办啊啊啊呜呜呜……“

心里翻过无数个白眼:这也怨我?也要我负责吗?拍戏拍成老妈子的朱一龙一拍大腿:”得了!他的早饭我包了!“还能怎么办?网瘾少年X2总不能看着自己好不容易从青铜爬上了白银,却把好兄弟的身体拖垮了吧。

好在孩子太好养活了!每天一碗面就能拐跑,不对,喂饱!

”龙锅我工你说啊,喔崇小就爱啜面,每天啜都不会腻……“莫名地翘起多余的食指,并不妨碍白宇用筷子利落地把面捞起送进嘴里,还边嚼边不忘话痨本色。油光光的小嘴永动机般地蠕动着,粉色的舌尖仿佛一条活蹦乱跳的小泥鳅,会让强迫症有种想把它逮住不放、不许再调皮的冲动,可此刻却只能眼睁睁地任它探头探脑地把丰盈的唇珠蹭得越发娇艳欲滴。

朱.强迫症患者.一龙看着看着打了个嗝,饱了。

”锅锅你已囧饱了吗?你吃的也太少啦!”白宇狼吞虎咽下一口,伸长了脖子看了看他哥面前的大半碗面,又看了看他哥的脸。

”快吃你的吧!“冷不丁的四目相对,让朱一龙像孩提时打破了邻居家玻璃窗被抓包似的,慌不择路地扯开话题,”你这么拿筷子,小时候你妈没少骂你吧?“

”才不会!我妈可疼我了!谁让我长得这么帅!“大言不惭白小宇被忽悠着缩回脑袋又捞了一口面,”哥你也觉得我很讨人喜欢吧?不然怎么那么疼我,每天请我吃面~“

“可使劲得瑟吧你!”忍无可忍朱一龙终于君子动口又动手地一把薅住了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使坏地般的用力揉了揉,又在发丝汹涌而来缠上手指的瞬间瘆瘆地缩回了手。

如此毛手毛脚唐突行事,老朱家的脸都被你丢光了!——君子端方朱一龙自我唾弃了两秒钟,就被对面孩子随着不停扒面的动作、摇来晃去的食指吸引了所有注意,就像围着随风摇曳的狗尾巴草欢快转圈的小奶狗。

家训什么的,早忘光光了。

4、

白宇今天不太开心。虽然前些天平衡车比蹲下的战斗结果是自己更胜一筹,但是今天的掰手腕PK连输三把是怎么回事!别以为刚刚用左手的那一把被放水了他没看出来!他可是个大男孩,不对,男人了,雄性尊严不容折辱!

“龙哥你看你鼓没鼓也差不多啊~”愿赌不服输白小宇揪了揪他哥大膀子上的腱子肉,嘟嘟囔囔地不服气。

欢天喜地朱一龙借故礼尚往来,也伸手在男孩的胳膊上掐了又掐:“你这才是都是松的。”

“来来来!咱们再比比!”白宇不到黄河心不死,撂下他哥故作遮挡的台词本,扯着对方的袖子直奔健身区。

是时候见证真正的男子汉了!

仗着以前为了拍戏进过健身房的经验,白宇熟练地躺好在平板卧推的长凳上,这是一个主要锻炼胸部而非仅靠臂力的器械。就让他哥的大胳臂也无用武之地吧——一边做着梦一边双手握上了杠铃。

“啊呀呀——不行!疼!”

“快起来!不行别硬撑!”朱一龙火急火燎地帮忙摆回了杠铃,好怕这爱作死的孩子真把自己砸到了。

“不是我不行!是这个器材的问题,换一个就好~”白.不死心.宇一边甩了甩拉疼的肩胛骨,一边走向下一个目标——坐姿平推——虽然借用臂力但实际也是个胸肌锻炼器。

健身达人白小宇利落地摆好姿势,气运丹田,一鼓作气。

???

纹丝不动。

“这也太重了吧!!”被他哥的一脸憋笑扎得脸红,“你行你来!!”小孩愤愤地招呼道,也不管他哥那一身并不适合运动的西装行头。

朱.别的没有,力气最牛.一龙刷刷刷地举完铁,脸不红心不跳,就是那一脸人畜无害中透露着丝丝得意和老奸巨猾是怎么回事?!

“不行!我得再试试!”

白.识时务者为俊杰.宇在N+1次失败之后,火速勾着他哥的脖子离开了这男性荷尔蒙火葬场之地:“哥哥~”靠着他哥的肩膀,脚步扭来扭曲,晃得朱一龙整个人都歪了过去,“你看你长得比我帅,劲儿又比我大,这让我可怎么活啊啊啊~”

原本只是想找个台阶下,没想他哥竟然抵着眼镜,耳廓以肉眼可见速度一直红到脖子根。

猛男朱一龙原来有这弱点!

不作死就不会死白宇暗道:天助我也!

下午的拍摄除了被老江的演技震慑到,其他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拉戏到最后一场,大家都巴望着早结束早收场。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

朱.懵逼.一龙:我是谁?我在哪儿?要不是靠着十年积累的职业素养和经验,这原本按着剧本走得顺顺利利的,还不被这突如而来的加戏崩坏得鬼都不认识?

“你省省吧你,谁中招你也不可能中招的。”

“啧~真没情趣~”

惊喜若狂导演:真是宝藏演员!

“真没情趣”朱一龙:把持不住可怪谁?

诡计未成白小宇:力气比不过,撒娇还能输?哼!来日方长~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