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涟漪

巍澜居北,莲花楼笛花(虽然画得很烂,但还是要说稿子全部禁商用)

撩骚男人最好命(1)

碎碎念:迟到的炒冷饭傻白甜,没有新梗,时间错乱,篇幅很短,想看新故事的可以跳过这篇。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求放过小透明。

标题随便起的,第一感觉而已,以后可能会改。

仅此追念我脑洞中的夏天。

————————————————

1、

朱一龙垂头丧气的,第一次见到新戏的搭档,胡子拉碴、目光漠然、一脸高冷,心想:要完!自己已经是个闷葫芦了,碰到这么一位严肃的大叔,怎样才能培养气氛啊!关键还是需要跟对方谈情说爱的剧本。

所以此刻与他勾肩搭背,在他耳边龙哥长龙哥短蹦哒着的熊孩子是谁?朱一龙觉得自己终究是太老实,就没见过这么表里不如一的,忍不住盯着对方的脸看了又看:亮晶晶的眼眸里闪着俏皮的光,眼眶旁的鱼尾纹随着丰富的表情波动欢快地跳着舞,一刻不停的嘴皮子饱满得好像红扑扑的樱桃果子,仔细一看连乌黑浓密的胡渣尖尖上都滴落着可爱。朱一龙刷着睫毛精看得出神,完全忽略了站在旁边满脸姨母笑的副导演。

头一回肢体接触,朱一龙温热的手掌攀上对方精瘦的胳膊,骨感但不孱弱,带有男孩子特有的肌肉纹理,但又不像他自己的手臂那般结实,总之……很舒服。

白宇跟着剧本假装被上药按得嘶嘶疼,也不知道是不是演的太好了,那轻蹙的眉、微皱的脸,翘起的红唇里面隐现着稀咬的齿贝,这些在朱一龙的眼里都显得着实迷人。他心里按捺不住乐开了花,直到导演喊卡,才意识到自己表情管理失了控,嘴角咧的酸疼。

不急,这才第一场戏,之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深入交流。

2、

“哥哥,我们看谁能先打到对方啊,你输了的话就把平衡车借我玩哈。”

要不要这么无聊啊……朱一龙一边摇着头,一边从容自若地抵挡着对方的天马流星拳,幼稚到想哭,却奉陪到底。

熊孩子终究是没在散打世家传人的面前讨到便宜,但也完全不恼,第二天自己买了辆平衡车。这反而让朱一龙为自己的一时小气而懊恼不已,明明平时也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个性,怎么就被轻易带歪地如此小孩子气,显得自己这个哥哥当的并不称职。

“小白,我不是故意不借给你的……”

“哥你想什么呢,快来扶我一下,我还不太会掌握这个平衡——啊啊啊——要摔了!”

这回被一把拽住胳膊的是自己,“没事没事!我扶着你了!”好像从来没这么对别人的游戏上心过。

“哈哈哈哈哈哈我唬你的呢!”

朱一龙松开手刚想愠怒。

“啊——————!!!”上天饶过谁,小屁孩作妖,自食其果咯到了石子,真的俯身倒了下去。

眼明手快朱一龙想都没想就把小孩接了个满怀,只是落地的瞬间咯得屁股生疼。

半晌无动静。

“哥哥……你说我要是真摔破了脸,你是不是要负责啊?”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白小宇,就着姿势把下巴磕在男人的颈窝里。

朱一龙被小孩的发丝搔得痒,”负……责?负什么责?“心跳得拨浪鼓似的让他没法专心思考。被吓的。

没错!一定是被吓的!

自此之后更马虎不得,不可轻易离开这爱惹是生非的孩子半步。小屁孩还想故技重施地从好好坐着的桌子上栽下来,泰然处之朱一龙托着剧本也能轻松把他护住。摔坏了就要负责吗?这锅,不背!

tbc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