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涟漪

巍澜居北,莲花楼笛花(虽然画得很烂,但还是要说稿子全部禁商用)

撩骚男人最好命(3)

碎碎念:迟到的炒冷饭傻白甜,没有新梗,时间错乱,篇幅很短,想看新故事的可以跳过这篇。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求放过小透明。

仅此追念我脑洞中的夏天。

——————————————————

5、

朱一龙的血压最近有点高。

照理说,自从上回力量较量惨败之后,PK发烧友白小宇最近安静如鸡,再也没给他出过什么难题,反而真把他当作值得骄傲的靠山般殷勤备至。就那天吃面,白宇还非要喂他。

“哥你多吃点啊!敢情你之前也是诓我呢!就你这身板,只吃半碗怎么够!两碗都不嫌多的!怎么滴?在我面前不好意思啊?怕我笑话你无底洞?大不了我喂你!啊——张嘴呀,别像个大姑娘似的!吃自己花的钱肉疼?改天我请你吃火锅呀,变态辣的那种,你!肯!定!喜!欢!啊——再来一口~快吃快吃呀!”

有手有脚朱一龙僵硬得成了半个废人。

夏日炎炎,小助理给BOSS白捎来了冰爽可口的西瓜。

“怎么只有我有?龙哥的呢?”

助理表示:都有都有,只是没手。大家都还在外面分,我这是马屁拍在马腿上了,就不能容人多跑几趟吗?

“哥哥,你先吃我这块!别推三阻四的瞎客气了,难不成……你是嫌弃我刚刚有口水掉上去了?哈哈哈骗你的~”

好在助理及时送来了第二块。

“嗯~好吃!不错!甜!哥你那块甜不甜啊?”自说自话低头对着朱一龙手上悬在半空的西瓜边缘就是一口,“嗯~也甜!哥你多吃点啊!消暑!”

AI朱一龙连咬了两口,盘在嘴里,像只鼓着腮帮子的仓鼠似的,呆呆地看着小孩一脸满足地眯着眼,吃得双唇水汪汪。

“哈哈哈哈哈!哥你怎么回事?还说我幼稚,自己吃得……哈哈哈”小孩伸手帮他把贴脸上的瓜子捻下来。

成熟男人朱一龙像被人按了开关一般,立马开启割草模式,红瓤很快见了底,差点把皮都啃了进去。

吃再多西瓜也没抵挡住山里湿热恶劣的拍摄环境,给朱一龙的易感体质带来的影响。荨麻疹爬满了他的双臂,只要一从紧张的镜头中下来,就痒得难以忍受。他不肯吃药,全剧组都在赶时间,他不能让药物引起的困倦拖累整个拍摄,而药膏里含有激素也不宜多擦。

“龙哥龙哥,试试这个!”白宇一手拎着一瓶冰矿泉水,扒拉着要掀他哥的袖子,“我刚搜了网上说冷敷有效!”

“我自己来。”

“你两个手上都是,怎么自己来啊!”红肿无比的皮肤暴露在白宇面前时,他怔了一下,但很快便手脚麻利地将冰水小心翼翼地贴近患处,“舒服一点吗?”

“嗯。”

症状缓解的舒爽感让焦躁不安的朱一龙整个人缓了下来。夏日的山风和虫鸣在他耳边跳着交谊舞,空气里青草的馨香满足着鼻尖上的渴望。等他回过神来,只见平日里玩世不恭的小孩一反常态的安安静静,夕阳的余晖在他脸上绢绘着不合气场的忧虑。

一本满足朱一龙感受着皮肤上丝丝的冰凉,可心里的某处却暖得滚烫。

“啊!!龙哥龙哥快看哪!”小孩的叽喳唤回了他哥跑远了的思绪。

顺着身边大伙一致的目光,朱一龙转头遥望丹霞烂漫的天空,两道色彩绮丽的桥并肩横跨在浩瀚的穹幕里。

“好难得的双彩虹啊!哥哥哥哥我们来张合影吧!”

“好。”

那天,风宜和,云肃清,人微醺,夏正浓。

tbc

评论

热度(16)